I love my family and deardeer

This is a record of my life from the day I started my treatments for stage 3c cancer.

Tuesday, December 27, 2005

27/12/05 鹿儿鹿儿,你真好。

鹿儿,你真好。每天辛勤工作为了我,早出晚归只陪我。
你赚多多的钱,买好吃的给我,好看的送我,剩下的存起来给我大大的 security。
你好乖,别的女孩都不多看一眼。你好笨,和可能没有将来的我在一起。
离开我 5 分钟上厕所你都说舍不得,我说你傻,其实我也想了你5 分钟。
我们真无聊,hee! 几乎天天呆在家。但天天出门也很无聊。可都总比天天在医院好多了 right?
从今年一月起,我们从新开始时,我已经很感激上天给我们这个机会。被你关怀的感觉比以前更好,因为你会和我沟通了!我感觉拥有了世界上最完美的感情。
八月生病后,我以为是天不作美。完美的事物总是短暂。
但是你却更坚定,让我们更理解爱情的意义。
谢谢你鹿儿,一直等着我。因为你以前那么认真和宽容地爱我,让我常常想着你。还有你不倦的关怀和宠爱,减轻了我不少的痛苦。最重要的是,你教会我什么是爱情。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<< Home

Medical Practice Management Software
since 050105